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跨年演出季新增6场演出 今日开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7-10-21 10: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天,梅溪湖大剧院跨年演出季新增6场演出已全面开票。除现有的40多场精彩演出外,又新增京剧、相声、交响音乐会等艺术形式。

  记者了解到,梅溪湖大剧院跨年演出季将从2017年10月持续到2018年1月,届时来自俄罗斯、英国伦敦西区、美国、德国、斯洛伐克等国内外18场世界名剧将在3个月的时间内竞相亮相,为长沙市民备好跨年文化大餐。

  12月13日由高晓攀等表演的《嘻哈包袱铺》以相声和团队嘻哈为基础,兼顾曲艺、话剧等多元表演;12月23日,京剧版“人民的名义”《青天道》将由沈阳京剧院的老戏骨们唱出一曲朗朗乾坤,票价仅30-100元;2018年1月2日,《斯洛伐克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中欧洲顶尖音乐学院艺术家将携手演绎新年祝福;2018年1月11日,《德国汉堡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演奏最标准的欧洲皇庭音乐和“新交响”先锋;2018年1月13日-14日,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也将带来两场百年经典《天鹅湖》。

  今日起,这6场演出均已开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大剧院大堂总服务台售票处或关注“梅溪湖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购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21/4453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