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十大“劳模”和十大“青年岗位能手”获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2017-10-26 08: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十大“劳模”合影。

宁乡经开区十大“青年岗位能手”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黎梦竹)近年来,宁乡经开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推进人才强园战略,聚集了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和园区服务团队,这支队伍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是蓝月谷发展进程中奔涌不息的重要力量。

  10月24日,宁乡经开区举行“2017·蓝月谷之夏”产业活动季成果汇报会暨第二届蓝月谷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会上,来自加加食品的胡彬等20名企业一线职工和宁乡经开区管委会职工喜获表彰。

  去年,宁乡经开区评选出首届“十大优秀工匠”,在园区引起热烈反响,改革创新的风气得到广泛弘扬。今年,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鼓励青年能手敢创新、善创新,充分展示园区人才的全面性,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热爱园区、建设园区、发展园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宁乡经开区特开展第二届蓝月谷“劳模”“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共吸引园区内400余家企业参与,经过企业推选和园区考核,评选出10位“劳模”、10位“青年岗位能手”。园区对获选者分别授予“劳模”和“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并通过多种媒介渠道进行集中推介宣传。

  “当我初任生产线组长那一刻,我提醒着自己,这不仅是公司给予的一份信任,更是自身应该挑起的一份责任……从理论学习到现场实操练习,只有扎实掌握新技术、新规范,及时了解国家及行业的新要求、新标准,才能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表彰会上,劳模代表龚涌波的发言赢得了现场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现任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制造车间主任的龚涌波一路走来并不容易。从一名普通的机操员,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制造车间主任,恰是凭着他对企业的满腔热忱和对技术的执着追求。他在2个月的施工期间内解决了30多处安装难点,发现整改品质问题40多处,有效地保证了施工质量。为了降低生产线粉尘,他提出改造并推动生产线粉尘集中处理项目,不仅提高了能源利用率,同时也确保了生产车间恒温恒湿……

  张力天,宁乡县公安局梅家田派出所中队长,从警5年以来,200余桩案件在他手里得到高效办理,特别是对于疑难重点案件他从不回避,主动承担,完美诠释了蓝月谷民警的风采和担当,荣获蓝月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在蓝月谷的5年,我还学会了一种精神,就是‘专注’。只有苦练厚积薄发的基本功,不断提升内驱力,以创新精神为动力,才能把事情做出一些成绩来。”张力天满怀激情地说。

  “这些优秀人才不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蓝月谷团队制胜的重要支柱,必将有力引领更多蓝月谷人为园区长远发展奉献源源不断的才智和汗水。”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在致辞中说道。

  相关链接:

  宁乡经开区十大“劳模”名单

  1、杨光华,男,35岁,长沙谐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质量技术部长。

  2、曾再林,男,40岁,飞翼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技术支持。

  3、朱淑元,女,46岁,马克菲尔有限公司生产主设备操作员。

  4、李强,男,30岁,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至今设备助理工程师。

  5、王天海,男,41岁,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班组长。

  6、彭怀福,男,41岁,青岛啤酒(长沙)有限公司过滤工段班长。

  7、彭国兵,男,48岁,湖南松井新材料有限公司操作员。

  8、龚涌波,男,31岁,湖南康程用品有限公司制造车间主任。

  9、崔浪涛,男,38岁,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局)经济研究与宣传处主办。

  10、卢颀,男,32岁,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下属国有全资公司——长沙蓝月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

  宁乡经开区十大“青年岗位能手”名单

  1、李兴,男,27岁,湖南中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助理工程师。

  2、柳朋,男,31岁,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班长。

  3、姜清香,女,32岁,长沙拜特生物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员、国家执业兽医师。

  4、吴均平,男,30岁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态修复与矿业事业部技术副总监。

  5、邓力权,男,32岁,湖南协力液压有限公司车工技师。

  6、周敏,男,31岁,华润怡宝饮料(长沙)有限公司仓管员。

  7、袁孟勇,男,30岁,湖南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技术科长、助理工程师。

  8、李卫,男,25岁,湖南雅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班长。

  9、张力天,男,34岁,宁乡县公安局梅家田派出所中队长。

  10、胡彬,男,30岁,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贴标机操作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0/26/4456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