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王山片区交通提质及停车配套设施项目空轨客运工程车辆技术资料征集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2017-11-10 15: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拟建设交通提质及停车设施配套项目--空轨客运工程,正在进行项目的前期工作。现对车辆及设备技术资料进行国内公开征集,项目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如下,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大王山片区交通提质及停车配套设施项目—空轨客运工程。

  2.建设规模:线路起于山塘(北部)游客集散中心,沿途经过湘江欢乐城,湘军文化园和恒大童世界等旅游景点,止于观音港(南部)游客集散中心,全长约8.3km,共设9座车站,在山塘游客集散中心内设置车辆段。

  3.车辆制式:有轨电车或悬挂式单轨。

  4.列车编组:初、近、远期均采用三编组列车,每列车AW2工况载客量约240人。

  5.列车数量:初、近、远期列车的需求数量分别为9列、15列、19列。

  6.车辆招标计划:车辆招标采购暂定为2017年12月。

  二、征集要求

  1.需提供相关车辆及设备技术指标:

  (1)车辆的运行参数包括行驶速度、加速性能、制动性能以及车辆运营的动态包络线等;

  (2)车辆编组及额定载客数量,车辆的长度、宽度、高度、底板高度以及客室净高等;

  (3)车辆的受电方式、最大轴重以及车辆铰接方式等;

  (4)车辆检修周期要求、运营调度排班系统等要求;

  (5)车辆配套的维护检修设备的需求清单以及相关技术参数;

  (6)与车辆存在接口关系的相关系统设备的安装要求等。

  (7)车辆的备品备件清单以及关键设备的更换维修要求等。

  2.供货能力:2018年11月需交付第一批车辆,2019年5月需交付初期运营所需全部9列车。

  请各车辆生产厂商根据自身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详细补充有轨电车或悬挂式单轨技术资料(可同时提交两种车辆制式),提供的资料不限于上述规定的技术指标。提供的车辆及设备技术参数需具备通用性,非排它性。

  三、参与方式

  本次公开征集资料的起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至2017年11月22日。

  (1)提供的资料需加盖公司公章。

  (2)所征集技术资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850号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5栋。

  (联系人:杨 阳 18010195059 )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1/10/4471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