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幕墙安装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2017-12-25 16: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幕墙安装已全面完工。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阳欢)今日,记者从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了解到,12月24日,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3、T4塔楼幕墙安装已全面完工。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西区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项目经理陈永文介绍,项目部自2016年12月进场以来,以高起点、高标准迅速建好项目驻地,从前期进场“3·15”样板墙节点,到T3塔楼“6·30”节点和“9·30”节点,再到完成施工内容,项目部均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得到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一致认可。

  为保证节点计划如期完成,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项目部科学有序安排组织施工生产,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落实,理顺各个环节,倒排工期,将每个节点和工序的完成时间锁死,并责任到项目部相关人员,每个环节专人盯控,争分夺秒,日夜奋战。

  陈永文介绍,项目部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首先,项目部对进场的材料进行严格把控,保证材料质量,建立工艺样板,规范施工做法。同时,项目技术人员将技术交底到工人,确保施工质量,并坚持每日在施工现场的巡视,严把施工阶段质量环境的每一关,加强现场实测实量,提高实体质量。

  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的T3塔楼共35层,高158.7米,为单元式幕墙,幕墙面积约25504平方米;T4塔楼共39层,高159.1米,为构件式幕墙,幕墙面积约23227平方米。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湘江财富金融中心幕墙西区项目部优质履约,实现了现场带动市场,不断拓展新的市场份额。记者了解到,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已成功中标湘江财富金融中心T2塔楼的幕墙安装工程,预计明年3月开始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阳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12/25/4512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