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征集logo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1-04 07: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基金小镇运营空间已正式启动。

湘江基金小镇选址于湖南金融中心,拥有最美湘江岸线的核心地段。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卢杨屾)有设计天赋别“藏着”,来为湘江基金小镇设计LOGO和吉祥物吧!1月3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官网获悉,为凝聚湘江基金小镇形象,扩大小镇影响,助力湖南金融中心建成富有活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湘江基金小镇面向网友公开征集LOGO及吉祥物。

  “LOGO 及吉祥物需符合湘江基金小镇作为基金机构聚集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金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的定位高度,具有时代感,突出湖湘特色,易于记忆和传播,具备较好的故事和内容延展性。”相关负责人表示,参赛选手完成设计后,可在规定时间将作品(参赛作品以JPG图片格式发送)连同信息表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xjzchd@126.com)。

  此次征集活动的投稿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月15日,活动主办方将于2月16日至2月20日组会评审,选取LOGO及吉祥物各5个入围作品,在湘江基金小镇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进行公开投票(2月20日至2月25日),并于2月28日在湘江金小镇微信公众号及各媒体进行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参赛选手最高可获得6000元奖励。

  湘江基金小镇位于湖南金融中心湘江沿线,东临湘江,西至滨江景观道,南至银盆岭大桥,北至北津城路,规划范围约800亩,控规建筑规模约27.7万㎡。湘江基金小镇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开发模式,打造“精小美”软硬件环境,构建以基金产业为主要特色,汇集基金相关金融机构,实现产融结合、产城融合、人才聚集的特色小镇,将建设具有影响力的基金机构集聚中心、股权投资服务中心、基金产品创新中心、金融综合配套中心四大功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1/04/4520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