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满星城 台湾Otto 2艺术美学关爱福利院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2-09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台湾儿童美学品牌Otto 2艺术美学的小艺术家们,来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儿童服务科康复中心,提前陪伴福利院的小伙伴们感受年味。

小艺术家们和福利院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一起画画、做游戏,还制作了大红灯笼。

Otto 2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呼吁社会大众给这些孩子更多关爱。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卢杨屾)每个孩子生来都是天使,但有的天使生来与众不同,他们需要更多的了解和关爱。2月8日,伴随着新年的脚步,台湾儿童美学品牌Otto 2艺术美学的小艺术家们,来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儿童服务科康复中心,提前陪伴福利院的小伙伴们感受年味。

  目前,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有近500名孩子,这些孩子大部分在表达或者肢体方面有一些障碍,但是在福利院康复中心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正一点一点地康复。Otto 2艺术美学一行人为福利院康复中心的孩子赠送了生活物资,小艺术家们和福利院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一起画画、做游戏,还制作了大红灯笼,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Otto 2艺术美学的小艺术家廖欣告诉记者,今天是妈妈带她和弟弟一起来的,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帮助到这些小朋友,希望福利院的小朋友也可以跟自己一样有兄弟姐妹,有更多的爱。“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福利院的这些孩子们需要玩伴,也需要更多的关爱,希望这样的活动定期开展,要带着孩子们多来做义工,让孩子学会分享、学会帮助他人。”廖欣妈妈说。

  Otto 2艺术美学进驻长沙两年来,一直坚持为福利院康复中心的儿童免费提供绘画和美学课程,并专门为这些孩子举办了画展,并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呼吁社会大众给这些孩子更多关爱。当天同行的还有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诸多爱心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2/09/4553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