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林”距离 湘江欢乐城项目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童小英 卢杨屾 编辑:洪政 2018-03-11 15: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湘江欢乐项目团支部联合岳麓区开展了2018年春季植树活动。

中建五局将坚持不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长沙打赢“蓝天保卫战”。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符瑶瑶 童小英 记者 卢杨屾)为进一步提高爱绿护绿意识,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湘江欢乐项目团支部联合岳麓区开展了2018年春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湖南湘江新区及长沙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坪塘街道太平村廖月娥敬老院义务植树基地的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拿着植树工具在植树点挖坑,然后将树苗抬到植树点,再护桩、填土。一棵棵刚种下的苗木昂首挺立,错落有致,展现出勃勃生机。

  志愿者们表示,植一片新绿,添一方福祉,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长沙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增绿添彩,助力长沙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童小英 卢杨屾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3/11/4574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