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筹备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10: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10日召开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筹备工作调度会透露,洽谈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

  本次洽谈周将于7月24至27日在上海、杭州、南京、昆山等四地同时举办。今年洽谈周主要活动包括四大板块:省领导考察拜访、3场主体活动、9场专题活动及22场市州活动。7月24、25、26日下午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举办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优势产业链项目推介会、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重点产业推介会、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国家级园区重点产业推介会。其中,上海主体活动同时举行现场项目签约。

  9场专题活动中,在上海举办5场,包括省人社厅举办的“新人才新产业新湖南—湖南招才引智对接会”,省商务厅举办的“湖南商贸流通载体建设推介会”,省旅发委举办的“湖南旅游推介会”,省金融办举办的“产业金融合作对接会,省商务厅、省农委联合举办的“湘沪精准扶贫产业对接暨湘品入沪—湖南名优商品展销” 。在杭州举办2场,包括长沙市政府和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湖南跨境电商合作对接会”,湖南省文化厅和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湖南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建设推介会”。在南京举办1场,即湖南省科技厅举办的“湖南科技创新东南大学专场对接会”。在昆山举办1场,即湖南省台办和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湘台(昆山)电子信息项目对接会”。

  会议要求,离洽谈周开幕只有两个月时间,要全面启动客商邀请工作,认真做好省领导拜访前期工作,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对接,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方案,精细做好会务工作,宣传报道全面升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1/4625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