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公司开展主题拓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中宝 石月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5-14 17: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江滩公园开展了“合力致胜,共享成功”的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协力合作,大伙儿将各队获得的拼图组成了一副“We Are Family”的大型拼图。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中宝 石月 记者 卢杨屾)5月11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市政公司”)全体员工在江滩公园开展了“合力致胜,共享成功”的主题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该公司工会和团支部共同举办,旨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责任感,激发潜能、超越自我,打造市政优秀管理团队。

  雨后的江滩公园空气清爽,碧水蓝天,风景如画,大家心旷神怡,压力顿时烟消云散。开始前,市政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一系列欢快的互动游戏,迅速打破了同事间的隔阂,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根据教练的指导,按照拓展设计环节,员工们从两人一组,到四人一组,最后形成八人一团队。完成指定的任务后,每一队才能进入下一轮竞赛,并获得一定数量的拼图奖励。最后,第一、五、七队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市政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生动有趣,同事们在锻炼中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也深刻感受到团队建设中“责任、合力、自信”的重要性,也彰显了市政人的活力与激情以及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中宝 石月 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5/14/4627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