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共识促共为 宁乡经开区奋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6-04 17: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8年第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龚蓉)近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宁乡经开区2018年第6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园区前段工作成绩,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黄瑶、刘辉、袁钊等区领导和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还听取了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低效闲置资产盘活和环保攻坚战相关工作及六个重点项目及其他项目推进工作、产业链招商事业部工作等汇报。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坚持以企业为中心,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合纵科技、力天新材等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企业服务取得新成效,不断引导企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开创新局面,成立了食品饮料、智能家居、装配式建筑、新材料和妇孕婴童四个产业链专项事业部,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自觉强化经济发展主阵地、主力军的责任担当,对照目标找差距、想办法,奋力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会议要求,6月份,园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要以创新思维补齐市对区绩效考核的短板;在化解政府债务的同时推进公司市场化改革;要坚决打赢“除臭剿劣攻坚战”,抓紧研究确定“碧水保卫战”雨污管网建设和改造方案;要狠抓精准招商和重点项目的落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实质性启动低效闲置资产的清理整顿工作;要务实做好园区控制性规划的调整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04/4646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