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盛宴!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活动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6-27 15: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王娟娟)6月28日,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启动式、中国电子军民融合及智能制造合作伙伴大会暨湖南湘江新区科技成果转化路演活动将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产业引领·融通发展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为主题,云集200余家合作企业、科研院所、军民融合项目、投资机构,旨在打造“产业生态引领、园区开放发展”的央地合作双创发展新模式,加强央企军工企业产业落地合作,促进双创成果转化,推动湖南湘江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和实体经济发展,助力新区构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金融助力、人才支撑的新区现代经济体系。

  活动当天,将举行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启动式,并现场见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及旗下公司重磅发布在军民融合及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业务合作需求,还有不可错过的中国电子i+创新大赛军民融合与智能制造项目展示。

  “创响中国”活动作为全国各地举办的系列创新宣传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会同地方政府共同推动,是推进全国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宣传品牌。自2016年启动以来,“创响中国”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双创热潮,在集中宣传国家和地方创新创业政策、展示最新创新创业成果、交流特色创新创业经验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已成为全国双创工作的一个重要品牌。

  今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系列活动除了6月28日的启动式重磅活动以外,还将在28日-30日期间连续举办政策服务、培训服务、路演、论坛与研讨等28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活动现场共享“双创”盛宴。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6/27/4664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