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双创”企业痛点 58众创“企业内部管理”创业沙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洪政 2018-07-07 11: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之58众创“听你说 · 创业沙龙”在58小镇服务中心举行。

导师针对创业初期管理团队面临最难的几个问题进行分析。

20余家58众创和58小镇入驻企业创始人参加此次沙龙。

  红网时刻7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孙聪颖)为响应“创响中国”主题,助力湖南湘江新区“双创”企业成长,促进孵化,7月6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之58众创“听你说 · 创业沙龙”在58小镇服务中心举行。

  沙龙以“企业内部管理”为主题,旨在帮助创业者稳住脚步,抓好管理,20余家58众创和58小镇入驻企业创始人参加。

  “好的管理者让员工‘带得上天、落得下地’。”“企业价值观高不高是凝聚力的根本。”“员工执行力不到位,是深层沟通的问题!”活动现场金句频出。

  58众创特邀资深企业管理导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祁顺生与交通银行长沙麓谷科技中心支行行长傅峥组成理论与实战的导师“CP战队”,针对创业初期管理团队面临最难的几个问题分别进行分析,涉及企业文化形成与沉淀、人才的协调和激励、创始人的解构能力和执行力、思路的多维架构等多方面。精通战略管理和公司理财方向的祁顺生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战等世界形势和大量典型企业案例,从企业文化的形成与沉淀、对人才的取舍和激励方法、90后及00后员工特性、提高企业高度和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拥有业务发展、风险防控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成功经验的傅峥作了生动形象、以小见大的分享,强调创业者要有解构能力、要改变单线条思维、要激发人性,不时创造一些“小确幸”。

  在互动讨论、导师诊断、自由问答环节,企业创始人们结合导师的分享和自己面临的管理问题,争相与导师及“同行”交流探讨,解决实际问题,导师甚至当场为创业者“谋划”活动广告语和“金点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58众创有关负责人表示,基于前期的企业调研和今年“58创业节”的反馈征集,58众创针对入驻企业开展需求定制,聚焦企业经营发展痛点,特举办本次“企业内部管理”沙龙。今后,58众创还将根据此次活动满意度和需求反馈情况,举办更多切实解决58入驻企业创业难题的主题沙龙,促进孵化,助力双创企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7/4673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