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哇塔智慧商店长沙开业 无人智慧商店开启2.0时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7-09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余旭华)7月7日,湖南新零售的标杆企业——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在哇塔智慧商店五一店举行开业仪式,孚利购2.0版智慧商店品牌——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亮相长沙。

  去年8月,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一代24小时无人值守商店,经过一年的快速试错与迭代升级,孚利购的战略布局和品牌更加清晰,不断致力于智慧零售的技术整合、研发和应用,并于2018年3月,孵化出了2.0版智慧商店品牌——Whatshop哇塔智慧商店,定位于面向年轻群体的时尚潮玩店,从品牌定位、技术体验、门店选址、商品选型、会员运营、门店营销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优化。

  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颜桂锋介绍,智慧零售是无人零售的表现形式,除了线上线下一体化,以店为仓,还能在智慧供应链支撑下实现灵活的近距离配送和远距离快递,不仅能减少人力开支,还能提高供货效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7/09/46741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