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三诺生物携“分钟诊所”慢病监测系统亮相西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宁 编辑:刘艳芳 2018-08-14 17: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湘企三诺生物携三诺明星产品和“分钟诊所”慢病多指标监测系统亮相。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海宁)12日,享有医药资讯行业牛耳之称的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医药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会,本次大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湘企三诺生物携三诺明星产品和“分钟诊所”慢病多指标监测系统亮相西普,共同探讨产业跃迁的新动向,寻找零售新模式。

  展会第一天,“三诺分钟诊所”赚足了眼球,前来围观和咨询的参观者更是络绎不绝。这一慢病健康管理工具只需取少量指尖血,就可以在5分钟内快速检测糖化血红蛋白、血脂四项(总胆固醇、甘油三脂、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血糖、尿酸、尿微白蛋白等多项慢病指标,测试结果通过蓝牙无线传输至PC端,自动录入系统,形成健康档案。不仅可以对被检测者进行检测指标分析、评估、预测、教育,还可以提供数据管理和个性化解决方案等。

  据了解,三诺生物一直积极向糖尿病医疗服务领域拓展,打造“硬件+软件+服务”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理解和掌握全面的糖尿病管理,向“从血糖仪普及者到糖尿病管理专家”这一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海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4/4706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