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拉法下雪秀》长沙首演 暴风雪落入每个观众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8-16 15: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斯拉法的下雪秀》8月15日晚上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首演。

当猛烈的“暴风雪”从舞台向观众席刮来的时候,主角逆风而行,被风吹倒,站起身继续前行。

观众们全部站起身来兴奋地推着彩球,一起欢闹,现场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王娟娟)一场在全世界下了25年的“大雪”,终于在盛夏降临长沙了!几百万观众追捧的大剧《斯拉法的下雪秀》8月15日晚上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首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到场感受“暴风雪”。

  作为俄罗斯默剧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代表作,《斯拉法的下雪秀》曾荣获100多项国际艺术大奖,该剧糅合了默剧、形体表演、舞台视觉效果和知名的乐曲,呈现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舞台效果。《斯拉法的下雪秀》全程没有一句台词的默剧,配合伤感的乐曲和天马行空的创意,在令人惊叹的舞台视觉效果下,台上的小丑们以极致的肢体语言撩动着观众的情绪。单是看到小丑们以滑稽有趣的装扮,已足够让观众捧腹大笑,更别说他们精准丰富的肢体动作了。

  当晚,漫天雪花开始飘洒,梅溪湖大剧院逐渐被兴奋的尖叫声填满。记者了解到,6000万片专门定制的雪花片千里迢迢从法国空运而来,重量加起来可达500斤。当猛烈的“暴风雪”从舞台向观众席刮来的时候,主角逆风而行,被风吹倒,站起身继续前行。“暴风雪”侵袭过后,观众的头发、衣服上及脚边四周全都是雪,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

  除了好评如潮的暴风雪环节,台上的小丑们不时打着雨伞泼着水跑向观众席,一会儿又把观众拉上舞台,让观众完全投入变成演出的一部分。演出临近结束时,十来个直径超过2米的红、黄、蓝大气球经由小丑们推向观众席,观众们全部站起身来兴奋地推着彩球,一起欢闹,现场连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主角们谢幕后十几分钟后,观众仍然继续伴着音乐和彩球游戏。

  市民陈女士表示:“没想到现场效果如此震撼!互动感非常强!”陈女士说,她7岁的儿子还想再来看一次。

  好戏不断,《斯拉法的下雪秀》“暴风雪”过后,9-11月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将盛大迎来1周年庆演出季。演出季将以国家著名歌唱家、湘妹子雷佳领衔歌剧《边城》拉来帷幕,以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舞剧《孔雀之冬》靓丽收尾,其中贯穿话剧、舞剧、戏曲、音乐会、交响乐、魔术等多种舞台艺术,以飨星城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6/47079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