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5000人!望城经开区“多招式”解决伟创力用工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8-17 09: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望城区支持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劳动用工推进工作会议在望城经开区召开。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柄丞 记者 龚蓉)8月15日,望城区支持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劳动用工推进工作会议在望城经开区召开。未来两个月,望城经开区将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聘工作,输送5000人到伟创力长沙公司参加面试并入职,确保伟创力长沙公司按计划投产投量。

  8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全区将集中开展两个月的招聘工作,每个月组织输送2500人(共计5000人)到伟创力长沙公司参加面试并入职上岗。根据会议安排,望城区成立伟创力长沙项目劳动用工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6个工作小组,在伟创力招聘中心、望城、岳阳、益阳、怀化、湘西等地开展招聘工作。与此同时,与相关院校、人力资源公司等合作,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聘工作。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人力资源配给作为服务项目中的要事大事来抓;各工作小组要迅速行动,浓厚宣传氛围,把招聘工作做细做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招聘任务,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问题,推动全区产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柄丞 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17/47082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