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基金小镇获评“CLPA 2017-2018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8-08-29 14: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8月27日-28日,由CLPA中合会、CIO首投网、新兴投资大学主办的EAIMC埃曼哲论坛夏季高峰会——新兴创投领袖峰会+亚洲基金论坛及亚洲基金盛典在北京举行。湘江基金小镇在28日的评选活动中获评“CLPA2017-2018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湘江基金小镇运营主体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得“CLPA十周年LP100案例”荣誉。

  此次峰会活动作为CLPA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收官战,同时也作为第三届新兴投资周和2018新兴投资年会,现场盛况空前。CLPA评选是国内唯一涵盖年度最佳有限合伙人、另类资产管理、国际及人民币基金及基金和政府引导基金、家族母基金等有限合伙人及基金中基金专业领域的评选活动。此次获奖也是湘江基金小镇本月继湖南湘江新区引导基金荣膺“中美股权母基金影响力TOP100”后的又一殊荣。

  湘江基金小镇由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湖南湘江新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经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于2015年11月,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专业化运行,公司两大主营业务为湘江基金小镇的整体运营及湘江新区产业基金的投资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8/29/4717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