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海外商协会集体走进天仪研究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2018-09-03 0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9月1日讯(李立婷)2018年8月31日,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组织泰中东盟经贸促进会(泰国)湖南代表处、俄中友好协会、湘企出海长沙专区、外国企业服务中心等多个机构负责人走进天仪研究院,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实地观察科研室以及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企业产品以及发展需求,为彼此寻求合作机会。

  “天仪研究院发展国际化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如今与印度、瑞典等多个国家有过合作,未来,将科研成果将会应用到通讯等多个领域,同时,也希望各个协会机构能提供更多商业信息,加强双边合作。”天仪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天仪研究院是湖南唯一一家民营商业卫星公司,在以卫星为核心,涉及火箭、天文、航天基础知识等方面有着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并且可提供卫星集成测试实验室、相关部件设备等直观的体验参与和互动。

  座谈会上,长沙高新区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招商局副局长李唯敏重点介绍了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协会以及在科技合作领域的资源,并鼓励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协会的境外资源,大胆扩展合作的渠道。各个协会代表纷纷对天仪研究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认为园区高科技企业的国际合作需求很强烈,希望可以利用海外科研院所以及私人客户等资源,协助天仪走进不同的国际市场,助力湖南航天领域的发展。

8月31日,多家海外商协会集体走进麓谷企业。李立婷 摄

1比1的卫星模型吸引不少来访者眼球。李立婷 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立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03/4720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