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名海外高端人才携优质项目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编辑:刘艳芳 2018-09-07 09: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海外人才及项目合作洽谈会举行。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并回答各园区及企业代表的提问。

各项目负责人参观中南智能。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吴辉)运用LoRa远距离传感器监测水文气象、土壤、输电铁塔状态等;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精准预算出一部电影的成本、票房以及预测受众……这是第三期长沙海外及项目合作洽谈会上亮相的项目。9月6日下午,长沙海外人才及项目合作洽谈会召开,14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项目参会并进行路演。

  “两个月前,长沙海外引才联络站告诉我们,长沙市政府在大力引进海外优质项目,给出的条件也不错,我们就决定过来看看。”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微波雷达项目负责人姜庆华告诉红网时刻记者。

  今年3月份,长沙在海外设立了5个海外引才联络站,负责为长沙联系和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海外引才联络站旧金山站、英国站、美国128人才协会等机构根据需求向长沙密集推荐了108个人才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数据分析等多个领域。为了更好地精准匹配,长沙市人才部门联系推荐项目与园区和企业进行了前期对接。通过摸底需求,精准匹配,有关部门向14个人才项目发出邀约,并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沙市外国专家局承办,长沙海外引才联络站旧金山站、美国128华人科技企业协会等机构协办。路演项目包括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微波雷达、工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生态平台产业化、教育智慧引擎的研发及应用等。来自长沙市企业园区、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等共80人参加活动。

  会上,项目负责人一一上台阐述自己的项目并回答提问。

  截至目前,海外人才项目对接会已经举办3期,累计有180多个项目和200多名海外人才参与。

  长沙今年将继续设立第二批海外联络站,进一步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将项目对接会将作为常态化活动不定期开展。同时,长沙还会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合作,借助协会的专家资源和渠道为本市重点企业服务,计划每年组织两次以上的“精准猎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07/47239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