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实验小学 博才培圣学校建成开学 大王山教育配套不断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林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9-11 16: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博才培圣学校。

潭州实验小学。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林雨)今日,记者从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了解到,由湘新投公司投资建设的潭州实验小学、博才培圣学校均已开学上课,共可容纳1890名小学生与1920名中学生的入学需求。这两所学校的建成开课,基本解决了周边群众子女“求学远、求学难”的问题。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北片教育规划总投资约22亿元,已完成投资8亿元。截至目前,规划布局中的南雅湘江中学、博才培圣学校、潭州实验小学、花溪小学、明星幼儿园等学校均已陆续建成开学。备受瞩目的“坪塘中学”计划于明年9月正式开学,巡抚学校等4所中小学也即将启动建设。

  潭州实验小学、博才培圣学校分别位于潇湘大道西线与荷叶路交叉东南角、潭州大道和三环线东南角,其中荷叶路、潇湘大道西线与连塘路等均为在建道路。为方便学生出行,湘新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调研学校周边路网建设情况,敦促施工单位在确保生产安全和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完善交通配套,为学生搭建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湘新投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湘新投公司一直将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来抓,坚持大手笔规划布点、大踏步建设校园、大力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先后“落户”大王山片区,从而不断完善片区城市功能,又为片区注入文化底蕴与青春朝气,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林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1/4727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