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主动走出门 面对面服务企业 点对点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曾路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2018-09-14 17:14:4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2日-13日,由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带队上门到卓伯根中国总部、梦想新天地以及和光文化产业基地等3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项目状况,面对面交流互动,零距离解疑答惑。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牵头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政企联席会议活动,新区国土规划局、住建环保局等行政审批部门共同参与。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曾路 毛艳红)为进一步畅通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企业诉求表达渠道,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延伸服务链条、提高服务频率、加大服务力度,近日牵头组织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政企联席会议活动。新区国土规划局、住建环保局等行政审批部门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采取“主动走出门、服务送上门、解难不出门”的全新“面对面”服务方式。9月12日-13日,由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带队上门到卓伯根中国总部、梦想新天地以及和光文化产业基地等3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企业项目状况,面对面交流互动,零距离解疑答惑,现场气氛热烈。3家企业提出规划分段审查、精装修奖励政策、装配式建筑预售许可等方面的问题21个,其中15个问题已于当场解决或答复,6个问题较复杂,监督管理科将在10个工作日内协调督促解决或解答,并以书面形式逐一告知相关企业。

  与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门开展政企联席会,给各审批职能部门提供了向各企业宣传政策、与企业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有利于部门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

  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科表示,新区上门面对面服务企业既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以前去政府部门咨询,由于不熟悉情况,经常找不对人,甚至一个问题都长时间得不到准确的答案。现在新区行政审批部门联合派专人上门服务,极大地解决了企业的难题。”陈建科表示,希望该活动能够常态化,使之成为密切企业与部门联系的一座“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曾路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14/4730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