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年•攻坚季】4大总部项目集中签约 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8-09-25 17: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总部经济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湖南金融中心举行,映客直播第二总部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落户。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卢杨屾)9月25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总部经济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湖南金融中心举行,映客直播第二总部等4个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映客直播第二总部、AECOM华中区域总部、美团B2B业务湖南总部和诺亚财富等4大项目。其中,映客直播拟在洋湖打造映客直播第二总部,规划映客直播总部大厦作为全国管理总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及其旗下子公司的办公场所,并汇集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公司,进一步扩大产业聚集效益;AECOM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球顶尖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目前整个AECOM在中国境内共设立有7家子公司,共2000余名员工,提供环境、健康与安全咨询、建筑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管理、景观规划咨询和造价咨询和工程设计与咨询等服务;美团B2B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食材电商平台。作为美团集团的战略新兴业务,美团B2B业务依托美团在餐饮生态上的巨大先发优势,通过应用现代物流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分析技术,为中国广大餐饮商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食材采购服务;诺亚财富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为加速促进湖南湘江新区金融服务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新区经过一年多跟进,多轮谈判,与诺亚财富确定了全面合作意向。此次项目将围绕诺亚系基金引入、诺亚财富母基金设立、基金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我们期盼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将第二总部’落户长沙,推动形成北有北京、南有深圳、东有杭州、中有长沙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时间回溯到今年4月在新区举办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上,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发出邀约。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湖南湘江新区主要负责人就率园区和部门组团赴全国各地开展互联网领军企业招商考察。“春天的邀约”回应热烈,一大批互联网企业总部落户新区,而一批互联网企业的第二总部也正在赶往新区,推动新区总部经济发展乘风起势。

  “今年以来,新区抢抓‘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机遇,统筹重大产业项目招商,推动产城融合一体发展,加快构建5+5产业发展格局,始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引领示范。”刘中杰表示,映客直播、AECOM、美团B2B业务湖南总部、诺亚财富项目在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方面都很突出,将进一步优化湖南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环境,为打造中部地区总部企业聚集高地打下坚实基础,增强湖南湘江新区作为长江经济带内陆开放高地的服务功能,为新区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新区也将竭尽全力,创造最优的条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暖心服务,加快签订项目正式落地,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5/4737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