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大剧院周年庆好戏加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赵越 编辑:刘艳芳 2018-09-28 15: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赵越)一年演出226场,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超5000人次,吸引了20多万人次观演……9月27日,长沙市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下称“梅溪湖大剧院”)发布了其开放一年来的华丽数据。凭借令人惊叹的建筑设计和集纳世界艺术经典的演出内容,梅溪湖大剧院已成为长沙的文化新地标和城市的亮丽新名片。“作为700多万长沙市民共享的艺术殿堂,梅溪湖大剧院充分满足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说。目前,梅溪湖大剧院周年庆演出季已拉开帷幕,演出季将以浓郁的“中国风”为核心,博古引新,融汇中西。意大利最伟大的歌剧作曲家之一普契尼巅峰代表作《图兰朵》将隆重而华丽地呈现在大剧院的舞台之上。长沙梅溪湖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文介绍,此次演出季,歌剧、话剧、舞剧、音乐会、戏曲、演唱会、魔术等各种艺术形式将悉数亮相,并将以享誉国内外的舞蹈大师杨丽萍领衔表演的大型舞剧《孔雀之冬》亮丽收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海瑞 赵越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8/4740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