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达电磁能项目湖南湘江新区开工 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2018-09-29 14: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通达电磁能高端装备产业化基地开工动员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段欣妤 摄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颜家文)9月28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通达电磁能高端装备产业化基地(以下简称“通达电磁能项目”)开工动员活动在长沙高新区举行。湖南省委常委、湖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宣布开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致辞。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出席。

  通达电磁能项目是湖南省军民融合重大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占地面积610亩,其中一期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工程建成达产后,以生产车载脉冲电能变换装置和综合电力系统装备为主,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7亿元。后续建设以满足孵化、生产、集成、检测试验为主。基地总体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

  2017年,长沙市军民融合总产值突破700亿元,增长20%以上,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为核心区,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在新材料、信息安全等领域打造了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的军民融合新名片。

  张迎春表示,该项目涉及的尖端电磁能技术在全社会相关领域广泛应用,将有利于提升长沙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的水平。湖南湘江新区将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更完善的配套,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和保障,为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09/29/47410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