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80家名企将赴北大、武大等高校引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龚颖 编辑:刘艳芳 2018-10-09 09: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龚颖)日前,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2018年“入名校·揽英才”湖南知名企业高校引才招聘活动将于10月13日在武汉大学正式启动。180家湖南知名企业将先后走进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推介湖南优厚引才新政策,吸引武汉、北京、广州三地高校应届毕业生、湘籍学子等优秀人才到湖南创新创业和就业。

  此次活动系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承办的“海纳英才·智汇潇湘”系列服务活动之国内引才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次引才招聘活动通过潇湘引才推介会、潇湘名企校园双选会、名校湘籍学子座谈会、名校湘籍学子服务大使授聘仪式等环节,搭建线上线下人才对接服务桥梁,传播湖南引才政策,吸引人才来湘创事业干事业。

  届时,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湘电风能、三一重工、远大科技集团、方盛制药、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湖南省知名企事业单位和高校将携1247个岗位在武汉大学校内体育馆现场揽才,岗位覆盖环保、机械工程、研发、设计、营销、人事、行政、财务、教育等行业,需求人数达8148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在高校开展空中宣讲会,入校代表企业宣讲视频将通过移动直播的形式提前一周在相关高校内传播,求职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提前了解详细招聘信息和投递简历。

  附“入名校·揽英才”引才招聘活动行程安排

  (一)武汉大学

  时间:10月13日(周六)下午14:00-17:00

  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

  (二)北京大学

  时间:10月16(周二)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

  (三)华南理工大学

  时间:10月30日(周二)14:00-17: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海丽文体中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严远丹 龚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09/4745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