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到家“搬家” 预计今年年底将整体入驻58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刘艳芳 2018-10-23 14: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58到家位于58小镇的DI栋和D2栋。

目前,已经搬迁入驻的是家政保洁部、保姆月嫂部。

58到家总部的搬迁工作将分批次分部门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全部搬迁。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孙聪颖)今日,记者从58小镇了解到,58到家的家政保洁部、保姆月嫂部已于上周搬迁至58小镇。

  58到家位于58小镇的DI栋和D2栋,走进办公区,保姆等候区、新阿姨认证区到培训室、接单室、客户与阿姨面谈区井然有序,新总部整体风格属于简单明亮风。目前,已经搬迁入驻的主要是家政保洁部、保姆月嫂部,因为人数庞大及业务联系,58到家总部的搬迁工作将分批次分部门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全部搬迁。

  58到家成立于2014年,以上门服务为主营核心,布局全国的生活服务O2O开放平台。旗下包含58家政、快狗打车、58到家平台三大业务。2015年10月,58到家获阿里巴巴、平安创新、KKR联合投资,融资3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底,58集团旗下包括58同城南方结算总部、58到家、58众创、58农服及其关联企业等有望在58小镇“会师”。在这座“公园里的世界创新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58小镇,将打造成集生态景观、智慧科技、总部经济于一体的全新线下办公生态和产业发展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0/23/4757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