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冬送暖 “千人帮千企”湘江新区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胡益虎 编辑:刘艳芳 2018-11-16 12: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湖南湘江新区帮扶小组分组走进企业,宣讲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企业发展“痛点”。

11月15日下午,新区组织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座谈会,15家企业参加。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胡益虎)寒雨不绝,但“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却很暖。11月15日,湖南湘江新区帮扶小组分组走进企业,宣讲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掌握企业发展“痛点”。

  “我们在新区的员工已经发展到了200人,明年又需要扩张运营场地了。”八戒科技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的互联网专业企业,他们向新区帮扶小组提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新区对八戒科技服务“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给予支持。“很感谢你们,省市新区各级各部门的相关产业政策我们可以一手掌握了。”在中冶长天,帮扶小组送上了由新区精心整理汇编的政策解读。通过走访和座谈,帮扶组将企业的问题和要求带回,并将根据相关政策进行梳理解决。

  “你们有什么困难需要新区解决?有哪些产业政策还不理解?”当天下午,新区组织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座谈会,湖南云中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八戒科技服务公司、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

  “新区编纂了《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政策解读汇编》、《湖南湘江新区重点产业政策选编》和《长沙市税收惠企政策选编》,将省市、新区各类产业政策进行分类梳理。”座谈会上,新区经发局副调研员李征对企业关心的有关政策进行仔细解读,让企业切实了解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给予答复。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新区除了全域纳入全市行动的627家企业,还将按照“特色错位”和“拾遗补缺”要求,新增帮扶企业100家,其中民营企业84家,上市公司14家。在企业选择上,新区将紧密结合新区产业链发展特色,以智能网联汽车(含人工智能)、基因技术、增材制造、信息终端、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创新型新兴产业,巩固提升高端装备制造、先进储能材料、移动互联网、新材料、食品、现代金融等现有优势产业企业为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胡益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1/16/4775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