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企业100强出炉,麓谷11家企业上榜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周欣 编辑:刘艳芳 2018-11-28 16: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1月27日讯(周秋燕 通讯员 周欣)11月26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现场发布了2018湖南100强企业名单,其中11家长沙高新区企业上榜。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现场正式发布2018湖南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名单,同时还发布和推广2017年度湖南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等,交流企业创新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经验。

  2018湖南企业100强入围门槛为24.19亿元,较上一年提高了8.8亿元。100强企业营业收入达到1.5万亿元,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43.62%,纳税总额超过1500亿元。

  2018湖南企业100强名单中,长沙高新区11家企业分别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涂料集团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红太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长沙高新区

作者:周秋燕 周欣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