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微电影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杰 编辑:刘艳芳 2018-12-04 09: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首次参加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比,报送3部作品均荣获佳绩。

12月1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选送的廉政微电影《为师者》,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指导老师陈艳在领奖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陈杰)12月1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小学校园电视专业委员会、郑州教育电视台、河南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会在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举行。

  此次评比共收到来自全国近四千部中小学影视作品,其中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选送的廉政微电影《为师者》(指导老师:陈艳)采用真实的校园案例,反映了当今补课热潮之下教师的廉洁廉政和奉献精神,视角新颖,制作精良,获专家评委老师一致好评,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微电影《一路守望》《穿越古今,社想未来》获校园专题类作品二等奖。

  今年是该校学生电视台成立的第二年,首次参加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评比,报送3部作品均荣获佳绩。建台以来,校园影视作品共获市级比赛一等奖以上名次4次,湖南省一等奖以上名次2次,获全国奖项3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04/4786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