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出精彩 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工会举办2018年乒乓球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陈万雷 编辑:刘艳芳 2018-12-24 09: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工会举办2018年湖南湘江新区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共3个项目。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万雷)12月22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工会举办2018年湖南湘江新区乒乓球赛,近50名干部职工参赛角逐。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共3个项目。竞赛规则为:男单和女单选手分别分成A、B两组,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采取小组前两名选手交叉淘汰,决出第1至3名。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杀,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与防守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比赛,干部职工有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又增强干部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陈万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8/12/24/4799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