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发布湖南首部政务服务类白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柳黎 编辑:刘艳芳 2019-01-04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柳黎)近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发布了《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白皮书》,介绍了湖南湘江新区自2015年成立以来,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这也是湖南首部政务服务类白皮书。

2018年以来,湖南湘江新区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实现了企业来新区办理78项审批事项“只看一张表,只上一张网,只进一个厅,最多跑一次”。同时,新区还推出了“帮代办”服务和审批结果快递免费送达,为“最多跑一次”改革保驾护航。新区对政府投资类项目11个环节、社会投资类项目10个环节实行并联审批,以发改部门授权办理的企业投资备案证和由规划部门授权建的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为例,这两证在新区可以实现即来即办、同步出窗。取得两证后,可同时进行规划咨询服务、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等业务,共计为企业节省约10个工作日的时间。

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介绍,新区通过打造改革品牌,树立服务口碑,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推动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柳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1/04/453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