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与湖南建工集团签约 共筑洋湖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徐坤 编辑:刘艳芳 2019-01-24 11: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8e619e5d33f3286bebdebb459d1c7d52副本.jpg

1月23日下午,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66.jpg

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徐坤)1月23日下午,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湘江新区签订《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雄、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约20亿元,将打造集卓伯根MALL、德国风情街、6A德系精质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所处的湖南湘江新区是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已聚集了包括国际家居巨头瑞典宜家、综合商业龙湖天街、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在内的大批高端商业、设计艺术、健康医疗项目总部,将打造成中部一流的总部经济区。

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定鼎洋湖新城腹地,将建造独具特色的德式风格体验空间,致力于将高端德式生活带给长沙,树立长沙人居新标杆。其中6A德系公寓将于2019年下半年入市,卓伯根MALL将于2021年开业。

此次卓伯根中国总部项目与湖南建工集团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标志着卓伯根中国总部的建设进入实质推进的新阶段。中国“建筑湘军”与百年德企的双方精诚合作,将以匠者之心精琢建筑,从施工阶段进行严密把控,全维度管控建筑质量,以国际标准为洋湖筑造“世界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徐坤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1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