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创力宣布任命Revathi Advaithi为首席执行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馨 编辑:刘艳芳 2019-02-12 16: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meitu_1.jpg

蔚阮欣(Revathi Advaithi)。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慧馨)2月11日,伟创力国际有限公司宣布任命51岁的蔚阮欣(Revathi Advaithi)为伟创力首席执行官兼董事。

伟创力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公司在30 多个国家有近200,000 专业人士,向不同行业和终端市场中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创新设计、工程、制造、供应链实时管控和物流服务。

“伟创力董事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甄选了公司内外多名候选人。蔚阮欣女士在工程、制造和高级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具备深厚的积淀,拥有杰出的领导力和骄人的业绩,因此成为领导伟创力的理想人选。我们相信她将带领伟创力实现全部潜能。”伟创力董事会主席迈克尔·卡佩拉斯(Michael Capellas)说。

在加入伟创力之前,蔚阮欣曾担任电力管理公司伊顿电气事业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2018年,她帮助该公司实现了超过130亿美元的销售额。

“随着区域化、人工智能、5G和先进制造等趋势开始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制造业将迎来重大机遇。凭借在30个国家的运营以及在众多垂直行业领域的专长,伟创力兼具广度和深度,这将助力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开发并推出创新性产品,同时智能地应对变化万千的商业格局。我期待着协助伟创力在50年的制造历史及实力基础上再创辉煌。”蔚阮欣说。

相关链接:

资料显示,蔚阮欣女士出生于印度,刚工作时是一名机械工程师。后来她前往美国,在伊顿公司位于俄克拉何马州肖尼的工厂担任主管。多年来,在工程专业不断精进的同时,她还在国际市场、运营管理和供应链等领域拓展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蔚阮欣女士将为伟创力带来她在工程、运营、供应链、物料采购、分销、物流和国际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

蔚阮欣女士持有印度博拉理工学院(位于皮拉尼)授予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雷鸟商学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授予的国际商业MBA学位。她目前是BAE系统公司非执行董事、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理事会理事、大匹兹堡区妇女中心与避难所董事。她是女性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妇女问题和工作场所多元化的坚定倡导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2/13/476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