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爱岳麓”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片区志愿者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 编辑:刘艳芳 2019-03-13 16: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3145201.jpg

3月12日上午,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片区各团支部联合岳麓区团委来到岳麓区绿荷塘小学,共同开展以“森爱岳麓”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春光明媚晴方好,森爱岳麓植树忙。为积极响应长沙市“蓝天保卫战”行动,践行中建集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3月12日上午,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片区各团支部联合岳麓区团委来到岳麓区绿荷塘小学,共同开展以“森爱岳麓”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手拿铁铲、水桶等工具在指定区域开始了植树活动。铲土、挖洞、施肥、栽种、浇水,每个组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绿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300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城市增添了一片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建五局湘江欢乐城片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长沙市“蓝天保卫战”行动,在创建精品工程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共创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瑶瑶 周新 王光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