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 湘江新区政企联席会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9-03-22 15: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979.jpg

3月21日,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走进位于洋湖总部经济区的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3月21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第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走进位于洋湖总部经济区的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与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建设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他们的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了解到,2018年,和光传媒集团全国总部暨红色文化影视产业中心落户洋湖,旨在打造成集中国影视百年发展历程展示、博览电影科技、电影文化创意传播、学术交流研究于一体的和光文化产业基地。该项目由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943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将于2019年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当前已经办理企业投资备案,建筑用地规许可证等手续,目前正在开展工规证、施工许可证及预售证的办理手续。为尽快取得相关证照手续,希望新区能协调各审批部门加快审批进度,进一步优化办理程序。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相关审批部门工作人员当场解答解决,对情况复杂需要进一步协调的将加快跟踪办理。

会上,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实事和效能监督措施、2019年执法巡查工作思路,并明确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点对点与该项目建立联系,并主动提意见、促协调、搞服务。现场还为企业送上了《湖南湘江新区“最多跑一次”服务指南》《湖南湘江新区“营商环境优化年”十件实事清单》等手册和文件。

“自我们的项目落户新区以来,从项目拿地到规划审批,新区国土规划局、住建环保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各个部门给予了很多帮助,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还通过上门沟通、代办服务、现场办公为企业办事提供了便利。”长沙和光新晟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以赴,抓紧在新区打造出高品质的文化产业项目。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各项便民利企举措,湖南湘江新区采取“服务送上门、监督全过程”的全新面对面服务方式,切实解决企业各种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3/22/5253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