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家长沙高新区重点企业赴深圳 引入上百名中高端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陈珏 2019-03-31 14: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月30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26家重点企业在深圳开展2019长沙高新区“两主一特”产业链(深圳)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1.jpg

长沙高新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与中兴通讯和深信服招聘负责人交谈企业人才现状和招聘情况。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余欢来)3月30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26家重点企业在深圳开展2019长沙高新区“两主一特”产业链(深圳)中高级人才洽谈会。26家知名企业为本次招聘会提供近1000多岗位,招聘职位以各类研发工程师、职能管理类、营销类等中高端人才为主,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

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围绕“挺进全国十强,建设一流园区”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园区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和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才创新生态环境。此次省外精准引才招聘会将更进一步夯实园区人才引进服务,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满足园区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为在外的湘籍人才提供快捷方便的求职方式。

上午10时不到,会场便座无虚席。很多求职者趁着此次机会,现场向长沙高新区工作人员咨询人才新政22条关于落户买房、子女就学等政策问题,表现出强烈的回乡愿望。

“我一毕业就来了深圳,快十年了,现在已经在长沙买房而且家人都在老家,非常想回长沙发展,非常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可以一次性了解这么多家企业。”求职者徐建是湖南邵阳人,一直从事硬件研发类工作,此次招聘会对口岗位非常多,来到现场后他便马不停蹄一家一家了解企业详细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邀约到场400多名中高级人才,企业收到简历800余份,现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约300人。威胜集团、中联重科、中兴通讯、中国长城等重点企业达成意向将近150人。

未来,长沙高新区还将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及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打造人才链,每年在人才集聚地区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湘。

来源:红网

作者:余欢来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3/31/5290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