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9-04-17 20: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40b64e1a7738112d58aa714b8b97ef2.jpg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胡耀邦广场共同缅怀先烈。

cae82cc6bf2139374698b2f37664b6e.jpg

参观胡耀邦故居。

14073989d51378200746a594d962631.jpg

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党风楷模胡耀邦》的特殊党课。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王娟娟)4月17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浏阳市中和镇仓坊村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接受革命教育、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光荣感、使命感。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参加。

当天上午,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胡耀邦广场共同缅怀先烈。刘中杰代表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向胡耀邦塑像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边看边问,仔细端详,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询问了解。从故居和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党员们看到了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勇于坚持真理的作风和品格。

下午,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党风楷模胡耀邦》的特殊党课,通过了解胡耀邦同志的家书和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进一步体会到胡耀邦的廉洁家风。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湖南湘江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