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选房序号摇号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邹献 孙洁 编辑:刘艳芳 2019-04-20 23: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AB2BAF5E-D1EA-48CA-AE3B-B85AE6D05ED6副本.jpg

中联智慧产业城(一期二批次)项目选房序号摇号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邹献 记者 孙洁)“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不需要在外面租房子了,能住自己的房子很开心。”经过两轮摇号,来自雷锋街道真人桥村的胡石罗嗲嗲抽到了46号,拆迁安置圆了安居梦,他开心地说道。

4月20日上午,中联智慧产业城(一期二批次)项目选房序号摇号大会在雷锋街道机关大礼堂举行。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倡、办事处副主任范海东分阶段主持。

现场,随着一个个黄色号球从摇号机中摇出,中联智慧产业城(一期二批次)项目的264户拆迁群众摇出了自己未来安置的选房顺序号,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将再掀起新一轮高潮。

早上7点半,拆迁群众就怀着美好的憧憬陆续走进会场,大家认真浏览展板,相互交流,详细了解此次选房具体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摇号开始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钢向参会拆迁群众讲解了“853”奖励政策,对接下来的交房倒房和迁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祝福广大拆迁群众选得称心、住得舒心。

在工作人员、拆迁群众家庭代表以及公证处人员的见证下,本次摇号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摇号中,真人桥村主任朱平首先抽取了14个拆迁组的摇号顺序。各组拆迁群众依照协议签订顺序5个一组上台摇出了自己的摇号顺序,接着,拆迁群众又根据自己的摇号顺序依次上台摇出了自己的选房顺序号。

整个摇号过程,紧张有序,公平公正,拆迁群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整个摇号选房工作感到满意,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赞赏有加。在拆迁群众的积极支持下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截至中午12点30分,264户拆迁群众完成了选房顺序号摇号,本次摇号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自4月10日,中联智慧产业城(一期二批次)项目发布征求意见公告、启动协议签订以来,在指挥部“奋战十天,打赢中联智慧产业城(一期二批次)项目拆迁攻坚战”的号召下,工作人员发扬铁军精神,持续保持紧张高效的工作节奏,持续保持压茬进行的工作进度,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协议签订,截至4月20日凌晨,项目共计292户已经完成290户协议签订,合法户签约全面清零。

“要在十天内完成中联智慧产业(一期二批次)项目所有拆迁群众的协议签订,时间紧、任务重,正是有了全体指战员的舍小家顾大家,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乐于吃苦奉献,不获全胜不收兵,风雨兼程、日夜辛勤工作,确保了今天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 邹献 孙洁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