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导控股直属团支部获“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2019-04-28 17: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8165300.jpg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下发文件,对2018年度湖南省共青团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先导控股”)直属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长沙市受表彰的省级团支部共8家单位,这也是先导控股团组织继获得“长沙市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长沙市2018年度十佳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市级荣誉后,首次获得省级殊荣。

“先导控股直属团支部获此殊荣,充分凝聚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辛勤和汗水。”先导控股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先导控股将以本次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喜闻乐见的青年活动、打造24小时在线青年交流平台、加强培训提升团员青年综合素质、深入开展青年安全示范岗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