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动力站、厂房幕墙工程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通讯员 段丙毅 阳欢 编辑:陈珏 2019-05-01 12: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伟创力长沙智能产业园项目外观。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段丙毅 阳欢)4月30日,由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承建的伟创力长沙智能产业园项目105动力站、101厂房幕墙工程顺利完成验收,标志着伟创力长沙智能产业园项目105动力站、101厂房幕墙工程完工,该厂房将在5月投入使用。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是按照工业4.0标准,携手华为公司共同打造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伟创力项目经理屈耀子介绍,项目部自2018年10月进场以来,一直处于大干快上阶段。从年前的大雪到年后的阴雨天,正常作业时间有限。三个月以来,项目部加班加点,克服交叉施工的重重困难,以节点计划为抓手,见缝插针开展施工,完成了共计3万多平方米的金属岩棉夹芯板幕墙、玻璃幕墙和铝板幕墙,为整个厂房和动力站穿上了华丽的外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通讯员 段丙毅 阳欢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