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谱写新华章 沩山乡机关举办五四纪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肖玉泉 编辑:陈珏 2019-05-01 17: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王自豪 肖玉泉)4月29日,沩山乡机关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在座谈会上,57名机关青年干部围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聚焦沩山本地实际的旅游、茶业、避暑等支柱产业,推动沩山高质量发展,激发青春活力,建功长沙西部“小西藏”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发表人生感悟。

90后干部颜晓明以杨牧的《我是青年》为引,号召机关青年干部用激情谱写、用活力浇筑、用学习铸牢青春岁月;80后干部张金良建议沩山突出五个特色发展旅游产业;70后干部陈灿从生态、产业、文旅、党建等四个方面,给出了四个打造的目标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既要争当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建功在沩山,奉献在最基层。

在以“缅怀先烈足迹、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的10公里徒步沩水源黄桃基地活动中,青年干部冒雨前进,你追我赶,相互扶持,迸发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这样的活动放飞思想,又好玩,期待以后多开展!”参加活动的一名青年干部深有感触,并约定要当黄桃宣传与销售的志愿者,为沩山的发展尽心出力.

沩山乡党委书记邓旺华对于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内心非常激动。他说,人生豪迈气宇轩昂撒激情,年华短暂两鬓银霜写春秋,在沩山这样拥有一份天时地利人和的好地方,希望广大青年干部把自己置身于沩山发展的事业当中,通过产业振兴,为沩山人民的幸福和平安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自豪 肖玉泉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