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赋能区域内容创业者 百家文创讲堂助力“个人品牌打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语霏 编辑:刘艳芳 2019-05-05 20: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4431557051862_.pic.jpg

5月4日,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邀请秋叶PPT创始人、实战网络营销专家、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大叔”张志为“百家文创讲堂”带来《内容创业:如何打造个人品牌》的主题分享。

4441557051863_.pic.jpg

张志进行现场分享。

4421557051861_.pic.jpg

活动围绕“内容创业要流量还是质量”这一话题进行圆桌对话,氛围十分热烈。

4411557051860_.pic.jpg

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通过扮演湖湘地区内容创业加速器的角色,充分利用百度平台内容、流量、资源等多方支持,以百家文创讲堂的形式,持续为区域内容创业者带来高质量创新思维实例。

红网时刻5月5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语霏)为赋能区域内容创业团队,加码地方内容生态建设,5月4日,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邀请秋叶PPT创始人、实战网络营销专家、中欧商学院私享会导师、“秋叶大叔”张志为“百家文创讲堂”带来《内容创业:如何打造个人品牌》的主题分享。

此次分享主要围绕如何快速打造个人品牌,如何快速获取流量,打造个人品牌需要避开哪些“坑”,以及不能做头部时应如何打造个人品牌为讨论点。

从2018年初开始,百度百家号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赋能于自媒体创作者。活动现场,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高级运营经理向在场的创业者详细讲解了平台运营规则及扶持政策。

记者了解到,现阶段百度百家号着力资源下沉,为当地内容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成长服务,包括办公场地、创业指导在内的线下创企服务,写作指导、平台流量扶持的赋能服务,全方位品牌形象塑造的商业化包装服务和投融资资本对接服务四级权益体系,积极打造地方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

互联网作为普通人最有利的上升通道,随着个体崛起与组织下沉,当下正进入一个知识与创造力并驾齐驱的时代。张志认为,对知识工作者来说,目前普遍存在4个赛道,即教育、出版、培训和咨询。在这个时代,想要成为一个“超级IP”,就得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指数级增长赛道,其中匹配与否的判断,首先要对定位与卡位进行思考。前者是选择的能力,后者是基于定位做的阶段性拆解,即明确跑道后针对不同阶段的投入和产出,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不断完善和修复。

活动下半场,竞网集团副总裁陈花、“秋叶大叔”张志、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总经理胡卓亮、考新闻创始人(COO)桂经天、旅行自媒体人、百家号百万年薪作者廖文峰就“内容创业要流量还是质量”这一话题进行圆桌对话,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赛道”+“平台”是一种独特的商业模式,在打造“超级IP”方面效果显著。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通过扮演湖湘地区内容创业加速器的角色,充分利用百度平台内容、流量、资源等多方支持,以百家文创讲堂的形式,持续为区域内容创业者带来高质量创新思维实例,助力本地内容创业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不断为“个人品牌”的打造助力。

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未来仍将持续为当地内容创业者提供从办公空间、创企服务到流量扶持、品牌包装、融资服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周期的成长服务,进一步引领和带动区域内容创业的创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语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08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