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围着项目干 宁乡经开区项目服务小分队模式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2019-05-07 20: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89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服务小组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彭婧男)“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攻坚,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5月6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服务小组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要求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宁乡市“三比三看”大竞赛中奋勇争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区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7个产业项目服务工作小分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二季度以来,按照省市“产业项目建设年”部署,为创新工作机制,高速高效高质推进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宁乡经开区专门成立了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设立了7个产业项目服务工作小分队,专人专职专责专注为园区企业、项目当好宣传员、服务员、代办员、信息员。

会上,7个产业项目服务工作小分队分别汇报了联系服务的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和存在问题,区产业项目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先后对项目、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工作建议。截至目前,宁乡经开区共调度重点产业项目51个,其中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32个,美盈森、欧标化妆品、创瑾科技、湖机国际、恒佳铝业二期等项目将在5月份实现试投产。

张毅在讲话时充分肯定项目服务小分队模式运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7个小分队奋战在项目服务一线,情况清、效果好、作风实、氛围浓,赢得了不少项目、企业的认同和点赞。他要求,下一步,全区上下要按照“三比三看”大竞赛的要求,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攻坚,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进一步扩大“帮”的范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进一步优化“快”的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和反思问题;进一步强化“实”的效果,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落到实处;进一步量化“考”的内容,行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婧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