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区4周年】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即将亮相!加速培育金融科技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9-05-22 14: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d8350aec1b4bb8d8b32b3ad446c164b.jpg

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加快金融科技企业培育,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配套服务,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了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

相关链接:

直播丨湖南湘江新区金融科技专项政策发布暨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王娟娟)湖南湘江新区授牌四周年系列活动之“金融科技 湘江赋能”为主题的金融科技专题活动将于5月23日举行。届时行业内多名知名专家将出席并进行专题演讲,活动将聚集金融企业与科技企业共话金融科技的发展。同时,湘江新区将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发布金融科技专项政策,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也将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加快金融科技企业培育,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配套服务,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了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孵化器位于湖南金融中心楷林国际C座,面积6000平方米,采用“共享办公空间+服务+社群”的理念打造,致力于为入驻的中小微创业型金融科技企业提供开放友好的环境、零距离交流的自由空间、灵活多变的工作模式、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办公者共同享受“空间、服务、社群”的全新体验。

孵化器有会议室、洽谈室、茶水间、公共区域等商务配套,采用智能线上管理服务,入驻企业通过手机APP即可使用空间设备,同时还可通过APP浏览空间内新闻、活动信息等资讯,让企业在享受便捷商务生活的同时,能快速获取“社群”信息,为上下游间的企业合作夯实基础。同时为让前沿科技融入商务空间中,孵化器还具备云打印、云预约、智能储物、手机可控门禁等便捷高科技服务,为入驻企业提供拎包入住的便捷服务。未来3年,金融科技孵化器将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湖南金融科技企业。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正式出台了《关于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对金融科技领域单位和个人注册落户、载体建设、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奖励,进一步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能力,加快湖南金融中心建设。

为鼓励市场主体在湖南金融中心投资建设金融科技孵化器、加速器、创客空间等专业载体,经市级及以上单位(部门)同意挂牌且面积4000平方米以上、入驻金融科技企业20家以上的专业载体,按其装修投资的50%,每个载体给予最高300万元的一次性装修补贴。同时,金融科技企业租赁湖南金融中心办公用房自用的,第一年给予全额租金补贴,第二年给予50%租金补贴,第三年给予20%租金补贴。购买自用的,按1600元/平方米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

如何助推湖南金融中心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科技普惠金融中心?明天上午,红网时刻记者将全程图文直播,深入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