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招!湖南湘江新区发布申报金融科技政策扶持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龚蓉 2019-06-13 10: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903151151.jpg

近日,湘江新区发布《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金融科技政策扶持有关事项的通知》。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颜家文)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发布《关于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对金融科技领域单位和个人注册落户、载体建设、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研发创新等给予支持和奖励。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获悉,新区发布《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申报金融科技政策扶持有关事项的通知》(后简称《通知》),支招你如何拿这些补贴和奖励。

《通知》首先对申报的材料及时间进行了明确,申报材料包括共性必备材料和申请单项奖励所需材料。共性必备材料包括《金融科技奖励申报审批表》、首次申报时提供符合金融科技企业解释的证明材料、关于申请金融科技奖励的报告、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申请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承诺书。另外,《通知》对申请载体建设、办公补贴、融资支持、人才奖励、产品应用、合力推进、创新研究和活动补贴等8个单项奖励所需材料及申请时间进行了明确。

《通知》明确,申请包括申报、会审、公示、拨付四个流程。申报单位需在每月1—10日向新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递交申报材料,材料符合要求,当即受理,不符合要求,新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则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性告知,并退回申报材料。受理申报材料的五个工作日内相关部门将进行联合会审。会审通过后,签批结果将在新区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无异议后,新区财政局在5个工作日内将扶持奖励资金拨付至申报单位。

《通知》对《关于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中涉及的有关范围和要求补充进行了界定,湖南金融中心范围为东至湘江西岸,西至银杉路,南抵潇湘北路与溁银路交汇处,北至北二环的6.8平方公里规划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颜家文

编辑:龚蓉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