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6日-7日 宜家长沙商场将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符丽 编辑:刘艳芳 2019-07-01 15: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1144011.jpg

宜家长沙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符丽)记者今日从宜家长沙项目部了解到,7月6日-7日,宜家长沙商场将举行专场招聘会,职位涵盖商务部、餐饮部、运营部、顾客体验部等多个类别。

宜家长沙商场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片区,与地铁3号线相连结,商场总建筑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预计2019年底开门迎客。宜家长沙商场开业将为长沙带来一波新鲜出炉的就业机会。除了国际化、北欧风的工作环境,年底十三薪、养老保险、商业医疗保险、休假制度等完善的福利,让宜家的职位看起来很诱人。宜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宜家一直秉承由员工自己定义未来发展方向,不仅能纵向精进同领域职位,也可以横向进行跨岗位、跨职能甚至跨国等不同尝试。

宜家长沙商场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6日-7月7日在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行,有意者可自带简历前往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符丽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