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宁洲府打造53万方综合智慧服务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洲 编辑:刘艳芳 2019-07-29 16: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有潮起,宁洲有潮生,随着长房·宁洲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火热态势轰动全城,掀起了看房热潮。

人潮涌动 宁潮观念深入人心

7月28日,长房·宁洲府营销中心迎来众多高新区客户的光临,数百名客户齐聚营销中心,共同品鉴长房·宁洲府项目。

虽是酷暑盛夏,亦难挡客户的热情。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火爆,营销大厅、休息区、沙盘前,意向客户的看房兴致高涨,争相向工作人员了解项目的规划与进度,并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再跟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

??1.jpg

引领时代 高新区傲立潮头

在城市发展的浪潮中,宁乡的城市中心不断变迁,“国家级高新区”层级优势日益凸显。

高新区作为长宁融城发展的“桥头堡”,近年来不断迸发价值潜力。以经济为先行,以产业为导向,科技不断发展,助力宁乡价值腾飞。

??2.jpg

长房·宁洲府落子宁乡高新区,享区域政策发展红利,倍受高新区职工关注,周边区域的高新科技人才正在快速聚集中。

蓄势待发 潮级启幕生活

2019,长房首入宁乡,立府高新,匠筑长房·宁洲府,与高新区共同发展,融入到宁乡城市建设中来。

长房·宁洲府项目联手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和深圳赛瑞景观公司打造53万方多业态综合智慧服务社区,涵盖10万方集商超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休闲为一体的综合体商业,以及40万方高层和洋房产品,自带3200平米幼儿园,一墙之隔享九年制义务教育优质资源,提升宁乡高新区整体居住品质,打造高新区核心CBD造城愿景。

??3.jpg

匠心将古典园林与现代环境相结合,营造出一轴一环一水系自然环境,打造全龄段五大主题生活园林,更有环形夜光跑道,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给宁乡人带来自然健康舒适的智慧社区。

火爆人气是宁乡精英人群对项目的认可与信赖,长房·宁洲府以低密品质大宅盛启时代礼序

,项目地处宁乡金洲大道与金洲南路交汇处,营销中心已开放,恭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申洲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6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