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邂逅浪漫奉献爱心 七夕前夕百名长沙青年男女共赴“仲夏夜之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陈珏 2019-08-07 15: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07123907.jpg

8月6日晚,“先导YOUNG·仲夏夜之梦”——青年公益联谊活动在洋湖国际新城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807120859.jpg

和以往的联谊活动有所区别,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签到后被分成不同小组,按照不同小组围成圆圈面对面坐下。

微信图片_20190807120924.jpg

《仲夏夜之梦》用一个个游戏串连成完整的剧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接触,刚开始还有些羞涩的男女嘉宾纷纷自发交流互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190807121230.jpg

最终有68位嘉宾通过缘分墙主动添加好友,10对嘉宾在现场传达了进一步接触的心意。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严进新)急速逃脱、初入森林、精灵歌会……8月6日晚,“先导YOUNG·仲夏夜之梦”——青年公益联谊活动在洋湖国际新城举行,充满趣味的小游戏环环相扣构成了一篇富有浪漫色彩的“喜剧”,吸引了长沙市发改委、湖南省国开行、湘雅三医院和先导控股集团的近百位优秀青年参与。

临近七夕的仲夏夜,浪漫可以很特别。和以往的联谊活动有所区别,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签到后被分成不同小组,按照不同小组围成圆圈面对面坐下。《仲夏夜之梦》用一个个游戏串连成完整的剧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接触,刚开始还有些羞涩的男女嘉宾纷纷自发交流互动起来。活动中,青年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游戏,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最终有68位嘉宾通过缘分墙主动添加好友,10对嘉宾在现场传达了进一步接触的心意。

联谊还能献爱心。记者注意到,参与活动并成功结对的男女青年可以领取到一张先导YOUNG驻望北峰村青年志愿服务站的爱心卡片。这个设立于2018年9月的青年志愿服务站旨在为宁乡市望北峰村的老人和留守儿童服务。志愿站成立以来,已开展老人健康义诊、儿童安全知识讲座、书香暖人心、爱心点亮微心愿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活动主办方,先导控股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成功结对的青年男女都可以参与到今年秋季的志愿服务中来,更重要的是,先导YOUNG驻望北峰村青年志愿服务站将以本次活动中公益认领人的名义为村里的孩子们送上开学的文具用品。

据悉,本次“先导YOUNG·仲夏夜之梦”——青年公益联谊活动由共青团长沙市委员会、共青团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湖南湘江新区工作委员会指导,共青团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严进新

编辑:陈珏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