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埃及CBD项目考察团考察不二幕墙公司生产加工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解启梅 编辑:刘艳芳 2019-08-08 19: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VMU、样品、技术卡片验收确认。

图片1.jpg

参观生产加工基地。

红网时刻8月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解启梅)8月5日-6日,由NUCA埃及新城管理局带队的埃及新首都CBD项目考察团一行到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不二幕墙公司”)节能科技生产加工基地开展实地考察。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中建不二幕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爱卿等陪同考察。

本次考察重点是针对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项目P6标段进行VMU与加工厂的验收工作。8月5日晚,组织考察团观看了VUM夜景照片的呈色情况。8月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听取了P6标段的VMU验收PPT汇报,中埃双方就项目的设计方案、项目管理展开了讨论。随后,考察团对户外样墙进行现场VMU、样品、技术卡片验收确认,充分了解型材和铝板表面处理、色差、玻璃参数及工艺等,其中三角形悬吊遮阳幕墙和700遮阳装饰条作为亮点展示。下午,考察团重点参观生产加工基地的生产设备、加工技术,并观看了单元体浸水实验。埃及考察团对此本次VMU、加工厂的验收赞赏有加。

记者了解到,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项目是不二幕墙公司首个具体实施的海外项目,也是“一带一路”重点建设工程。不二幕墙公司参与此项目P6标段幕墙单元体的生产、加工、运输、安装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解启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