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家体验中心亮相长沙 开启幸福生活无限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乐崇源 编辑:刘艳芳 2019-08-16 17: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816154645.jpg

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湖南湘江新区洋湖生态新城,成为宜家在中国的第30家商场。

QQ图片20190816154712.jpg

体验中心里有为长沙市民量身打造的家居展间、民主设计展示区及瑞典特色区。

QQ图片20190816154745.jpg

体验中心将成为长沙市民认识宜家、了解宜家并感受宜家的绝佳平台。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乐崇源)8月16日,记者从先导控股集团获悉,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湖南湘江新区洋湖生态新城 ,成为宜家在中国的第30家商场。

在商场正式开业前,宜家特别开设了为期近两个月的体验中心,让期待已久的长沙市民通过全方位的互动体验,抢先解锁宜家为幸福生活开启的无限可能。宜家体验中心已于近期在长沙悦方ID MALL B1层中庭对公众开放。这里有为长沙市民量身打造的家居展间、民主设计展示区及瑞典特色区,市民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宜家产品,经过精心设计的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还可以免费参加家居主题讲座、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儿童剧、亲子互动和瑞典文化体验等丰富的会员活动。体验中心将成为长沙市民认识宜家、了解宜家并感受宜家的绝佳平台。

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状态的宜家,在进入每个市场之初都会进行大量专业的数据调研和家访。此次落户长沙,宜家早在进入市场的前一年便开始了对这座城市的深度探索,通过近千个家庭家访,了解当地人和他们的生活,聆听并洞悉普通市民真实的家居需求。

数据分析后发现,虽然长沙家庭的平均居住面积达92.7平方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仍然面临着没有足够的收纳空间和活动空间的困扰。数据还显示,长沙有孩家庭的比例达42%,如何打造一个安全、充满童趣且适合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房就成为亟待解决的另一困扰。基于此,体验中心特别打造了四个家居展间,在还原家庭真实生活场景的基础上,更形象地展示出针对性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据悉,未来宜家还将通过广泛而持续的调研,进一步了解长沙家庭的家居生活状态并带来长沙家居幸福报告,以更深刻的洞察和更丰富的解决方案带领长沙市民实现生活幸福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乐崇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